高峰论坛

承德县医院开展爱心义诊进社区活动

2019-09-19    来源:中国网生活    

微信图片_20190912085831.jpg

日前,为提升社区居民的健康理念,普及健康知识,增强居民健康意识,河北省承德县医院志愿者服务队一行12人在副院长刘明杰带领下,走进下板城中道社区开展以“爱心义诊进社区,便民服务送健康”为主题的免费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副院长、神经内科主任刘明杰,功能科主任宿文斗,康复科主任刘胜峰,泌尿外科主任助理耿志强、消化内科主任助理刘亚杰等内、外、妇、儿等科室专家备受社区居民的欢迎。他们提供了免费测量血压,心电图、彩超等检查服务,还设置有健康咨询台,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各种疑问,并对他们进行健康指导,尤其是对血压偏高的大爷大妈们提出科学饮食建议,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提醒他们若感觉身体不适,要及时就医。

义诊共接待居民160余人,发放健康科普资料200余份,需做进一步检查和治疗的居民86人。诊活动让居民在家门口就享受到贴心的健康服务,受到居民热烈好评。(作者 王东辉 通讯员 杜伟莉)

[责任编辑:郭海玉]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