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遂平石寨铺镇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

2019-10-11    来源:中国网生活    

几度夕阳红,悠悠重阳情。为了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美德,营造爱老助老的氛围。 10月7日重阳节当天,遂平县石寨铺镇党委书记王彦、镇长张枫梅一行前往镇敬老院进行走访慰问。

图片18.jpg

镇领导和老人们一起切蛋糕、送祝福,向老人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问候,并为老人送上牛奶、水果、新衣等慰问品,使他们深切体会到党和政府无微不至的关怀,得到老人们的一致好评。“虽然亲人不在身边,但党和政府没有忘了我们,一直关注、关心、关爱着我们,真的很感动。”一位姓王的73岁老人激动地说。

图片19.jpg

镇党委书记王彦同志与敬老院老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起居、饮食及身体健康情况,实地查看敬老院的厨房、宿舍、活动中心等设施,询问意见建议,叮嘱敬老院工作人员要进一步加强敬老院建设,完善功能,优化管理,为老人们提供更加周到细致的服务,让他们安享幸福晚年生活。

近年来,石寨铺镇党委紧紧围绕“老有所养 医养融合”,大力发展助老养老事业,养老服务水平持续提升,养老服务体系不断完善,敬老、助老、养老的社会氛围日益浓厚。(通讯员 杨梦珂)

[责任编辑:石英豪]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