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湖南湘潭:吉安路社区“助跑马拉松”系列公益活动圆满收官

2019-10-16    来源:中国网生活    

近日, “我的1949-2019”吉安路社区“助跑马拉松”系列公益惠民活动第八站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不忘初心永向前 共创幸福吉安路”建社10周年庆典活动在櫈桥农贸前坪圆满举行,为整个“助跑马拉松”系列公益惠民活动划上了完美的句号。

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现场开展了“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社区书记领学和主题教育有奖问答,并对金域世家同心党支部进行授牌,对“最美志愿者”“最美物业人”进行了颁奖。

整场活动精彩纷呈,有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原创朗诵《吉安路,吉安情》,有舞蹈《风酥雨忆》《盛世欢歌》;有社会组织选送的独唱《红旗飘飘》和军鼓《志愿者战歌》,还有辖区单位高新一幼带来的舞蹈《国家》。

本次“助跑马拉松”系列公益惠民活动始于4月,终于10月,时间跨度长,主题丰富,活动新颖,吸引了广大党员、居民群众的积极参与。通过活动,让居民群众更加了解社区,由“被动”变“主动”地参与社区治理和活动开展,积极投入到构建高品质生活社区的蓝图中来,携手共创幸福吉安路。(通讯员 曾文静)

 

[责任编辑:熊欣]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