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武陵区长庚街道开展了“安全检查现场教学” 培训活动

2019-11-04    来源:中国网生活    

为进一步提升全体安监人员隐患排查治理能力,强化安全生产履责意识,日前,长庚街道开展了“安全检查现场教学”培训活动。人大工委主任吴文 革紧密结合分管工作职能,为各社区安监专干上了一堂流动的业务指导培养课,在辖区内宾馆、集体宿舍、汽车4s店、超出经营范围的经营店、安置小区等存在安全隐患的场所进行手把手、背靠背的安全隐患排查现场教学。

21d096ea51f68a30ab4a1850e7cfaea.jpg

他强调,安全监督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永远在路上,全体安监专干一定要熟悉了解安全隐患检查工作流程,加强安全监管素养,确保工作不出纰漏;要正确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地位和作用,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聚焦重点行业领域不放松;要聚焦隐患排查治理不放松;要聚焦重大隐患整改不放松;要聚焦从严安全执法不放松。必须下大功夫,多措并举,科学防治,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cc9a06bbf5ca79fe0566153e4a0f5a5.jpg

通过本次教学,有效提高了全体安全监管员的安全监管意识,强化了监管本领,并对辖区范围内安全隐患点进行了彻底的排查行动,为做好安全检查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通讯员 杨淋云)

[责任编辑:熊欣]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