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河洑镇开展“金婚银婚圆梦行动”公益摄影活动

2019-11-04    来源:中国网生活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在全社会营造关爱老人生活、关注老年事业的良好氛围,武陵区社会工作者协会携手爱心联盟公益组织、河洑镇社工站联合镇文化站开展“金婚银婚圆梦行动”公益摄影活动,为老年夫妇免费拍摄结婚纪念照,留住夕阳最美一刻。

111.jpg

在白鹤庵村拍摄现场,老人们早早前来准备,穿起新衣,化起红妆,你帮我梳头,我帮你打领带,现场恩爱十足,活动也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大家看着各自相伴大半辈子的老伴穿着婚纱、西装,都眼前一亮,仿佛看到了对方年轻时的模样,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一位80岁高龄的爷爷说:“刚结婚的时候连黑白照片都没照过,今天是这辈子的第一次。”说完还激动地流下了眼泪,这次活动不仅弥补了他们年轻时的遗憾,更为他们携手一生的美好爱情留下了最好的见证。

微信截图_20191104173543_副本.jpg

活动结束,大家纷纷表示感受到了社会对自己的浓浓关爱。此次公益活动,丰富了老年人的晚年生活,照出了老年人的风采,也希望能借此提醒更多的年轻人,学习这些金婚银婚夫妻的珍贵品质,珍惜来之不易的爱情,为幸福生活不断努力奋斗。(通讯员 刘世宏)

[责任编辑:熊欣]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