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武陵区长庚街道84家小餐饮完成提质改造

2019-11-20    来源:中国网生活    

小餐饮“透明厨房”改造提质工作是今年武陵区重点实施的民生工程。此次提质改造以引导小餐饮店建设透明可视厨房、公开食品加工过程为主线,全面改造其加工场所和基础条件。

02ec755b3b1f0419fd50e266246e11b.jpg

自10月22日武陵区召开专题调度会以来,为确保在武陵区小餐饮提质改造工作检查中全面达标,长庚街道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倒排工期,明确了小餐饮“透明厨房”改造时间表、任务书、责任人,街道市场监督管理所积极参与,城管中队紧密配合,组成两支督导队伍,每天分片区进行督导改造、现场指导,对不配合的小餐饮,街道班子成员带队以拔钉子的精神多次上门做工作,最终获得商户的认可。

通过采取宣传政策、统一认识、明确目标和分户建档等措施,街道定期进行检查通报,现场指导,充分调动了小餐饮参与提质改造建设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多举措全面推进了长庚街道小餐饮提质改造工作。 

11月18日,长庚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吴文 革带领街道安监站,联袂长庚街道市场监督管理所对辖区范围内小餐饮“透明厨房”提质改造进行全面验收。验收中,长庚街道市场监督管理所张榆所长表示,辖区84家小餐饮提质改造工作全面启动,在26天内基本全部完成。为了达到长庚品质,我们还需要以更高的要求、更严的标准督促小餐饮提质改造工作全面达标。(通讯员 杨淋云)

[责任编辑:熊欣]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