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河南新蔡县古吕街道召开冬季安全生产工作会

2019-11-28    来源:中国网生活    

为切实做好冬季安全生产工作,27日上午,新蔡县古吕街道召开冬季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对冬季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日常基础工作等进行安排部署。

图片7.jpg

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各社区要加强安全生产大检查“回头看”,加强重点领域安全监管。结合当前安全生产面临的严峻形势,分析原因,总结经验,针对冬季安全生产工作做了再安排、再部署,并提出了以下四点要求:一、要正确认识安全生产面临的严峻形势,增强紧迫感;二、要深入分析安全生产存在的问题,提高责任心;三、要全面落实安全生产整改措施,提高安全意识;四、严格问责、追责制度。
    会议的召开,进一步贯彻落实了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认真吸取学习了发生的一些典型事故教训,更好地遏制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全办安全生产形势稳定,维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通讯员 雷倩王梦茹)

[责任编辑:石英豪]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