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青岛西海岸新区灵山湾社区走访慰问在建工地的农民工

2019-11-29    来源:中国网生活    

近日,青岛西海岸新区隐珠街道灵山湾社区联合幸运草公益服务队与社会治理专职网格员们一同走访慰问了辖区中铁项目在建工地的农民工。

图片2.jpg

在走访慰问中,幸运草公益服务队与专职网格员提前为600多名农民工送去慰问品,幸运草公益服务队进行了公益义诊,耐心细致地解答了农民工的一些常见疾病问题。队员们还通过拉家常的方式,了解他们的健康情况、工作环境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同时感谢他们在城市建设方面做出的贡献。晚上还在中铁工地进行了慰问演出,赢得了现场农民工的热烈掌声,展现了灵山湾社区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丰富的文化生活。工地李大哥高兴地说:“今天的表演很精彩!演出节目也接地气。社区在节前举办这样的活动,不仅给我们带来了欢乐,也让我们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

图片3.jpg

灵山湾社区负责人戴盈盈表示,通过开展这次活动,让农民工感受到了社区的关爱、政府的温暖,同时也拉近了社区党组织与企业之间的距离。(通讯员 常丽)

[责任编辑:石英豪]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