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鼎城区红云街道开展冬季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行动

2019-12-04    来源:中国网生活    

12月3日,鼎城区红云街道联合交警、交通、农机等部门组织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行动,对营运面包车、拖拉机、三轮车等重点车辆进行联合检查,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辖区冬季道路交通安全。

当日上午,鼎城区红云街道办事处、鼎城区公安局交警大队、鼎城区交通运输局、鼎城区农机事务中心安全监理大队等部门组成近20人的联合执法队伍,在桃花源路福广社区路段设置检查点,对上道路行驶的货运车、营运客车、拖拉机、三轮车等车辆进行重点检查,向广大驾驶人开展“守规则除隐患、安全文明出行”主题宣传。

行动中,各部门执法人员统一行动、互相配合、分工协作,对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形成了严管严查的整治态势。当日联合执法人员共现场检查各类车辆120多台,查获各类交通违法行为8起,劝返违规驶入城区道路的拖拉机等高污染车辆10余台,现场宣传、警示教育驾驶人150多人次,营造了浓厚的冬季交通安全整治声势。

据悉,今年来,鼎城区红云街道办事处高度重视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成立了由主要负责人为组长的交通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周密的工作方案,在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深入排查治理交通安全隐患、开展联合整治行动和农村交通安全信息化管理平台使用等工作上,积极采取强有力工作举措,取得了较好工作成效,全街道范围内各类交通违法现象得到有效遏制,道路交通事故发生率持续下降,道路交通形势明显好转。(通讯员 成浩)

[责任编辑:熊欣]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